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祷告的殿

(2009-03-02 16:42:29) 下一个





慕安德烈


这些人……都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 (徒一14)

 

    主离开世界前,给我们留下教会的四个重要标记:「要等候父所应许的」;「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作我的见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

合一和不住的祷告;圣灵的能力;作永活的基督活泼的见证人;从耶路撒冷直到地极——是真正的福音、圣工和新约教会的标记。

教会合一和不住的祷告;让圣灵带领圣工;会众成为永活的基督活泼的见证人,对世上每一受造物传讲同一信息——这正是基督建立,并借此与世界争战的教会。

    基督升天时,门徒便晓得他们将要继续同心合意地祷告祈求。他们要在基督的爱和灵里,联合为一个身体,使他们获得与神同在的能力,并将之行使在地上。

他们要在合一和恒切的祷告中等候从天上赐下圣灵的能力,使他们能够见证基督,直至地极。恒切祷告。被圣灵充满、见证基督,并视整个世界为其领域和目标的教会,才真正配称为耶稣基督的教会。 只要它一直保存这个特性,就必能得胜。


    主耶稣,求你怜悯教会,赐他有昔日教会祷告和祈求的灵,使他可以向人证明你所赐的能力,同时为你作见证,挽救世人来到你跟前。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