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蒙福的代求

(2009-03-10 08:19:57) 下一个




      呼吁耶和华的,你们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到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赛六十二6、7)

   

      神竟让我们为他人的需要代求,这真是莫大的恩典!

      能与基督亲近连合,参与他代求的大使命,并且让他与我的祷告台而为一这是何等的恩福!此外,能享有神拯救灵魂的能力,为人求取他们不晓得,也未曾想过的事情,又是何等的荣耀啊!

      能成为满有恩典的神的管家,把教会、个人、牧者或宣教士的需要带到他面前,并且为他们代求,直至神应允我们的祷告,这是何等的权利啊!

      能与主内肢体合而为一,奋力祷告,直至战胜地上的权势,并且击败高处黑暗的势力,这又是何等的福气!

      事实上,能成为向神代求的人,在地上接受并施与他属天的福分,以及胜过万有的圣灵能力,我们真是不负此生。

      这是属天的生命,是主耶稣自己的生命。在他舍己的大爱中,他把我们挽回,并催促我们一心奉献,在他跟前背负灵魂得救的重任,向神祈求,让他们得以存活。

      过去我们常以祷告为求取自己生活与事奉的需要,现在,愿神帮助我们看见代求在他国度和计划里的位置。愿我们真正感受到地上一切的荣誉享乐,都不能与神等候赐人的权利相比,它那不能形容的美好福气,要大大浇灌在神喜悦的人身上!

      父啊!求你的生命向大地倾流,充满你儿女的心灵!让基督在天上不断为人代求的大爱,与我们同在,使成为充满爱心的生命,和不断的代求者。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