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以西结书的新约

(2009-02-23 17:27:32) 下一个




我必用清水洒在你们身上,你们就洁净了。我要洁净你们,使你们脱离一切的污秽,弃掉一切的偶象。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

(结三十六25至27)

 

    如耶利米书一样,我们看见神同样的应许,就是要洁净我们的罪孽,将新灵赐下。使我们顺从神的律例,遵守他的法则。在耶利米书中神曾说道:「且使他们有敬畏我的心不离开我。」这里又说:「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这与那无力使人贯彻神律法的旧约刚好相反,新约乃具备神的能力,使人顺从神的律例,谨守遵行他的典章。

    「罪在那里显多,恩典就更显多了」,但为何我们甚少经验这教导呢?理由很简单:就是没有人相信,也没有人传讲这应许,更无人真正期待它的成就。可是,在罗马书八章1至4节已说得很清楚,那个曾埋怨「肉体却顺服罪的律」的人,却感谢神「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他,使他脱离罪和死的律了」,因此,津法的要求,就在一切与圣灵同行的人身上成就了。

    我们又再看看为何只有如此少人能够作出这种见证,并且,我们要怎样才能把见证活出来呢?其实,只要专心一事:对全能的神有信心,他会用他奇妙的权能成就应许:「我耶和华说过,也必成就。」要深信这应许是真实的:「我要洁净你们,使你们脱离一切的污秽,……我也要……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相信神应许的,他必成就。他要基于人的信心成就又大又荣耀的事情,这是完全超乎人能想象的,只要有信,神的应许就会成全,「照着你们的信给你们成全了吧。」今天就让它成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