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基督包括一切

(2009-02-16 18:03:32) 下一个



慕安德烈

  

基督是包括一切,又住在各人之内。(西三11)


  在神永恒的计划和十字架救赎中,基督要坐在天上的宝座上作王——他包括一切!

  当你读到这些篇章时,会否以为自己与其中的拯救无关呢?你是否觉得自己软弱无力,根本不值得神的拯救和信任呢?那么你应该相信只要你凭孩子般信 心接受主耶稣,就能拥有一位领袖和向导,他能供应你一切需用。要一心相信我们救主的话:「我就常与你们同在」(太二十八20),你就会每天经验他的同在。 尽管你内心感到冰冷,尽管你犯罪离弃神,你只要能与主相遇,他就会向你显明他自己。你应向他陈述个人的苦情,并且相信他会帮助和支持你。要在他面前等候, 直至凭信心在他里面满有喜乐为止。请把这卷书再读一遍,读的时候,心里要想着:基督包括一切。我纵然曾经忘记这点,可是,我每天在暗中向神祷告时,就让这 思想充满我:基督包括一切。让我把这话看为座右铭——教导我如何祷告,借它加强我的信心,叫我肯定他的爱和自己有权来到神跟前,也借它使我每天工作有力。 基督包括一切,对!基督;我的基督,他是我需要的一切。他会教导我如何住在他爱里,也会给我保证,叫我肯定他就住在我心内,也晓得那份传递知识的爱。

愿人永永远远称颂神:基督,我的基督,是我心内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