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基督为我们代求

(2009-02-02 17:28:56) 下一个



慕安德烈


凡靠着他进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为他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来七25)


神在以赛亚书中说他为着无人代求而感到诧异,跟着说道︰「(他)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必有一位救赎主,来到锡安雅各布族中转离过犯的人那 里。」(赛五十九16至20)神要亲自兴起一位代求者,就是他爱子基督,如前文所说︰「他却担当多人的罪,又为罪犯代求。」(赛五十三12)

基督在地上生活时,最先的工作就是为人代求。试回想他如同大祭司般,为门徒和所有借门徒而相信的人祷告;他还对彼得说︰「我已经为你祷告,使你的信不致失落」——正是他如何为个人祷告的证据。他又在十字架上,象代求者般向神祈求︰「父啊,赦免他们。」

现在,他坐在神的右边,继续作我们至高的大祭司,不断为我们代求。而且,他已赐他子民权柄与他同工。在临别赠言中,他曾七次向门徒保证他们所求 的,都要给他们成就。天上的能力任由人使用,而神的恩典和能力也等候人去支取。透过圣灵的引导,他们会明白神的旨意,学会凭信奉他的名祷告。他会把他们的 请求交到天父面前,借着他与他们联合的代求,教会将披戴圣灵的大能大力。

基督,我们的救主,你呼召我们代求,这恩典实在奇妙!求你唤醒你救赎的子民,叫他们领悟这呼召的荣耀,明白教会本来无能为力,现在却因为奉你的名代求,能够为地上带来无尽恩福。愿是灵重重责备你子民的怠惰、不信和自私,以致祷告无力;又应允那些奉你名祷告的人,得到你大大赐下祈祷的灵。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