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真福非物质享受

(2009-01-06 11:44:51) 下一个




“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祂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一3~4)

我们应当理解到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什么叫天堂?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美好?这实在是最重要的问题,是信仰的重要关键。我们必须对这个问题有所了解,有正确认识,才能使我们的追求进入正确的地步,并且得到新的力量。

平常人总以为,享受幸福在今世是不可能的,必须到将来天堂时,就永远幸福了,因此天堂就是幸福的地方,也只有到天堂以后,才能尝到幸福的滋味,今天是得不到的。

在将来天堂里所有得到的是什么呢?黄金的街道,珍珠美门,生命树,生命果等。可是我们不要忘了,这并不是幸福的真相,也不是美好的化身;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吗就会失望,这是什么意思呢?并不是天堂没有物质的美好、高尚,而是说,那些东西并不是天堂的中心。

天堂唯一的中心是什么呢?这是我们当思考、当明白的。难道主应许我们的就是这些物质的东西吗?如果真的是这些的话,那我们可以说:“不足为奇了。”因为真实这些东西使我们幸福的话,那在今天世界里有多少人,岂不也可享受天国天国的美好吗?若是用钱和物质,消灭人间物质的困难,铲除不舒服的、不如意、痛苦等苦恼。可是事实是地上物质所创造出来的美满却没有真正给我们带来人生的幸福,相反,往往加增了里面的黑暗罪恶,因此更产生人生的痛苦了。

什么是天堂,就是我们的主耶稣永不离开我们,真的天堂在于人的内心摆脱一切痛苦的因素。神永远与我们同在。这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