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一心

(2009-01-05 06:55:29) 下一个



慕安德烈



  我一心寻求了你。 (诗一九10  
    

      试看诗人常用「一心」这个词︰「一心寻求他的」  (诗一九2);「且要一心遵守」  (诗一九34);「我却要一心守你的训词」(诗一一九69);「我一心呼吁你」(诗一九145)。无论是寻求神,遵守他的律法,呼吁他帮助,总要一心的。 

      我们希望处理世俗事务得直,尚且会一心一意去做,何况侍奉圣洁的神,岂不更要一心么?难道不值得这样做吗?难道至高圣洁的神,不要求我们这样行?我们在敬拜他的时候,必须一心一意。 

      可是,极少基督徒想到这要求。他们忘记在祷告、读经和遵行主旨意的事上,都必须不断说道︰「我一心寻求了你」。不错,向神祷告,希望明白神的话和遵守他吩咐时,我们要说︰我立志寻求神,事奉他,并且一心讨他喜悦。 

       「我一心寻求了你。」请把这句话藏在心里,细细思想,在神面前倾心吐意,直至你真正明白它的真义,肯定了神聆听你的祷告。每个清晨,你亲近神, 向他祷告时,就会说出这话︰「我一心寻求了你。」你会逐渐感受到在神面前静默等候的重要,以致他可以完全拥有你的心灵,而你也学会如何一心一意,竭尽所能的爱慕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