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披戴基督

(2008-12-29 09:52:43) 下一个



慕安德烈


       你们受洗归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加三 27 )

   总是被戴主耶稣基督,不要为肉体安排,去放纵私欲。 (罗十三 14 )
  
   「披戴」一词与「穿戴衣冠」意思相同。我们披戴的乃是「新人」,而身上所穿的是新性情,就如衣服一样。保罗说信徒受洗承认基督时,就披戴了基督,解决为肉体安排去放纵私欲的真正出路 , 就是披戴主耶稣基督。只有耶稣基督才能帮助人克胜肉体的情欲,使人从罪恶的权势中获得释放,得以活泼自由地奔走天路。

   保罗又说︰「总要披戴主耶稣」。不只在归主的那一刻,而是每天都要如此。正如我们每天穿上衣服一样,它就成了我们的外表,所以,基督徒必须每天披戴主耶稣,以致他不再活在肉体的私欲中,反而能活出主的形象。

    「披戴基督」必须每天在内屋中进行。我必须每天披戴主。正如身上的外袍能遮盖我身体,又能保护我免受风霜与阳光侵袭,而耶稣基督同样成为我外在 衣饰,成为我的保障和喜乐。我借祷告与他亲近,他就住在我里面,赐我更大的力量,象其他与主同行的人一样,并且永远靠他而活。

   要多默想这真理。正如你上街必须穿上衣服一般,同样你必须穿上耶稣基督,住在他里面,每天与他同行。

   我们不可马虎处之,必须腾出时间,在耶稣里安静下来,与他有活泼的团契生活。这样,我们便体会到自己确是穿上了主耶稣。不要怕费时和麻烦,他日你就得到大赏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