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安波罗修的赞美诗

(2008-12-24 09:37:45) 下一个





万物的创造主,至高的上帝,
熠熠的星空的统治者,
你给白天披上美丽的光彩,
给黑夜围上温柔的恬息。

那睡眠使疲惫的肢体苏醒,
适于辛劳,再度供给我驱使,
轻轻抚慰疲劳过度的心田,
安慰着忧愁的悲伤安静休息。

我们为过去的时日感谢你,
我们为继来的夜向你祷告,
啊,帮助我辈罪人向你唱起,
诚心所愿赞美你的诗句。

解脱我们对所有欲望的渴求,
让我们的信在你里面安息!
也不使贪婪的恶魔安排陷阱,
使我们安静没有罪戾的恐惧。

基督与圣父本为一体,
圣灵,圣父与圣子,
上帝凌驾一切,全能的主宰,
保护我们,崇高的三位一体真神,
我们献上祷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