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祷告的灵

(2008-12-15 08:55:41) 下一个




慕安德烈


         圣灵照着神的旨意替圣徒祈求。   (罗八27)

   

      「祷告并非我们的事,而是神自己的事,借他的大能在我们心内作工。」我们在软弱的时候,期望借着祷告,圣灵会来帮助我们,并且在我们里面「用说不出来的叹息替我们祷告。」(罗八26)

       这想法实在不可思议!当我感到祷告欠完全,又软弱乏力时,我可以屈膝安静在神跟前,深信圣灵会教导我怎样祷告。圣灵正是祷告的灵,所以,这不是 我自己作的工,而是神在我里面动工。我深切的恳求,正是神垂听的记号。在应允祈求时,就首先使我们有热切渴求的心;就算我们本身软弱无力,圣灵都会来成就 他的工作。雅各布的遭遇,正好显明这点。那位与他摔跤,又似乎抓住福气不放的来客,其实正是使他有力量继续祷告和得胜的使者。这构思确实奇妙!祷告乃三一神 联合的工作︰天父先感动人内心的意欲,并且给人赐下各方面的需要;圣子,透过他的代求,教导我们奉他的名祷告;至于圣灵,就暗地里巩固我们内心脆弱的意 欲。

      我们已谈过真理的灵会在我们里面荣耀基督,而爱心的灵会用爱浇灌我们的内心。现在,我们更有祷告的灵,借着他,我们的生命可以成为连续不断的祷告。感谢神!从天上踢下圣灵往在我们心内,并教导我们怎样祷告。

      请细听圣灵的引领,凡事顺服他的声音。他要使你成为祷告的儿女,那时,你会明白神呼召你成为代祷者是何等的荣耀,能够为身边的人。教会,以致整个世界祈求重大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