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爱的心灵

(2008-12-01 08:22:00) 下一个



慕安德烈


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                            (罗五5)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                                            (加五22)

 

    有时候,我们会认为基督爱我们,而我们要爱基督,也爱弟兄姊妹和四周的灵魂,实在要求太高了。以至我们无法达到。作为一个基督徒,去过爱心生活和以爱待人,似乎是不可能的。由于我们认为不可能,同时对神的应许也缺乏信心,以致我们在这爱心的灵中,始终毫无长进。

    我们需要时刻提醒自己,并非以自己的力量,甚或认真的思想,就能够达至基督的爱。我们必须明白神的爱已浇灌在我们心内,同时,会每天借他的灵使它更新,我们惟有全然降服于圣灵的引领,才能够按着神的心意过活。当内在爱人的生命得以每天更新滋润,我们便感到要迫切地为世上的灵魂作工。

    这里有个祷告是你用得着的:「我在父面前屈膝……求他按着他丰盛的荣耀,借着他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使基督因你们的信,住在你们心里,叫你们的爱心,有根有基,……并知道这爱是过于人所能测度的。」(弗三14、16至17、19)你可以在这过于人所能测度的爱里有根有基,不过,先要符合一个条件:就是借着他的灵,叫你内心加添力量,以致基督可以住在你心里;然后,你就会在爱中有根有基。

请从神的话语里领受这信息,并且让它影响你的生命。除非你每天等候神向你内心启示他的灵,否则,你不能活在这爱中。祷告生活能使你有爱基督和爱人的生命,好使你的经历成为一个蒙福的事实。

每天对圣灵有信心,他是爱心的灵,凡向神凭信求取的,神都愿意赐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