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靠主作标准的人

(2008-12-09 13:35:01) 下一个




还有末了的话:愿弟兄们都喜乐。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爱和平的神,必常与你们同在。(林后十三11)

要记住,基督徒不是天使,所受的也不是天使的灵,乃是基督的灵、人子的生命,因此我们万不可忽略了作人应有的本分。不是说为了要属灵就丢弃了人的本分和责任,有些事情作的不合理是不对的,这样行的人,定会违背圣经的真理。

请思想以弗所的教会,祂教导我们,一面要十分属灵,但另一方面却又是极标准的人,在作人的道路上非常完全,父母、邻舍、妻子、儿女,主仆都是不可忽略的。

人子耶稣道成肉身的生命在世上,作了完全的神和完全的人,我们也要在各样事上追求完全,才能有能力与撒旦争战,并且可以得胜。经上说:"我给你们作了榜样,叫你们照着我向你们所作的去作。“(约十三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