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耶稣!我爱这名

(2008-12-05 15:09:34) 下一个



 

一 耶稣!我爱这名,耶稣我主!耶稣!远超万名, 耶稣我主!
  主,你作我一切, 你外我无基业,有你我无所缺, 耶稣我主!

二 你曾成为人子,耶稣我主!你曾替我受死, 耶稣我主!
  你爱真是殊优,远超人世所有,救恩因你成就, 耶稣我主!

三 我惟因你得生,耶稣我主! 我惟靠你得胜, 耶稣我主!
  我们还怕甚么 忧虑、苦难、鬼魔!因为有你相佐, 耶稣我主!

四 不久你要再临,耶稣我主! 我们快要欢欣, 耶稣我主!
  那时我们见你,我们就要像你,并要永远偕你, 耶稣我主!
 
 

「祂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像,成为人的样式;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所以神将祂升为至高,又赐给祂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与父 神。」 【腓二 6~11 】

有一件事我们在神面前必须特别看见的,就是关乎主耶稣的名。没有一个人在地上能够不因 着 主耶稣的名而得救,也没有一个人在地上能够不认识主耶稣的名而作一个在神手里有用处的人。所以我们必须知道主耶稣的名到底是甚么意义。


弟兄姊妹,认识主耶稣的名是一个启示,不是一个道理。总得有一天,神开你的眼睛,叫你看见这一个名字的能力,看见这一个名字的伟大,看见神将这一个名字交 给你是何等希奇的事。神将祂儿子的名交给你,然后你在神面前才能说:「神,我奉着你儿子耶稣的名。」这意思就是说:「神,你相信我,你信托我;我所作的一 切事,神,你得在背后负责。」弟兄姊妹,这个名字是摆在你手里,为着对人、对鬼魔、对神,你就必须看见,我们应当活出甚么种的生命来,才能有能力用这个 名。因此我们天天要学习知道甚么叫作十字架,然后才能用这个名。弟兄姊妹,请你记得,十字架和这个名是分不开的。但愿主叫我们因为十字架作工够深的缘故, 知道怎样用这个名在人的身上,知道怎样用这个名对付鬼魔,知道怎样借着这个名来到父面前祈求。但愿主给教会对于这个名有丰富的知识,在今天让这个名能恢复 它的地位,能恢复它的权柄,能恢复它的能力,好叫教会因着主的名得着属灵的富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