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坚忍祷告

(2008-11-23 16:53:05) 下一个





  常常祷告,不可灰心。        (路十八1 

  祷告要恒切。         (罗十二12 

  不住的祷告。        (帖前五17 

    

       祷告生活里,其中一项最大的难处,就是神的应允未能如期临到,于是,我们开始气馁,想道︰「也许我的祷告不正确吧!」因此,就不再坚忍地祷告。 神其实常常迫切教导我们,假如我们深入思量自己祈求的事情,往往会看见导致延误的原因,同时,也明白等候原来是另一种祝福。我们祈求的心志必须加强和更为 深入,并且全心全意来求问。神要我们操练恒切祷告,坚持不懈,让我们软弱的信心得以加强。因此,祷告迟迟未蒙应允,其实正是一个重大的祝福。 

       除此以外,神希望借此让我们与他更亲近。祷告未蒙答允时,我们学习到原来与神相交亲近,领受他的爱,要比所求蒙答允更加重要,于是我们继续祷 告。试看雅各布因为神延迟答允他祷告,其后所得的福气竟是何等奇妙!他面对面与神相遇,又如同王子一样,有神赐的能力,使他大大得胜而回。 

       假使神的答复尚未来临,总不要灰心丧气,「祷告要恒切」,「不住的祷告」,你会发觉这样做时,自有说不出的福祉。纵使你会问自己的祷告是否符合 神的心意和他的话语;又会质疑自己是否奉正确的灵和基督的名来祷告,但总要继续祈祷,你就会发觉神延迟答应祷告,正是给你赐下最宝贵恩典的方法之一。同 时,你也学到凡是不住坚定祷告,不住等候神,祈求他应许的,就正是那些在祷告中得到神最大能力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