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对灵魂的爱

(2008-11-23 16:51:44) 下一个




  这人该知道叫一个罪人从迷路上转回,便是救一个灵魂不死。 (雅王20)
    

  我将把一个灵魂从永死中拯救过来——这是何等奇妙的意念!但究竟怎样能使一个罪人从迷路上转回呢?这个呼召,不单只是给牧师,而且也交付了每个基督徒,大家都要参与拯救罪人的工作。 

   基督和他的爱占据我们的内心时,他就赐下这大爱,使我们能够把其他人带到他跟前。就这样,神的国得以扩展。每个心存基督大爱的信徒,都必须向其他人见 证。早期教会正是如此,五旬节后,信徒都出去,向世人述说自己对基督大爱的经历。导教作者也告诉我们,基督教在第一世纪能够迅速传开,正因为每个悔改归主 的信徒,都充满了基督的爱,急不及待要把这个大好信息传给其他人。 

  现在教会竟然改变了!很多信徒从不使他人归向基督,他们爱心薄弱 到再不渴求帮助别人。真希望有朝一日。基督促会感到向人述说基督大爱乃无可推倭的责任。数年前,韩国教会复兴,归主的人对基督充满热炽的爱,叫他们不住地 向人传扬他的爱。连教会也规定信徒必须先带一个人信主,然后才有资格加入教会。 

      试察验你自己,同时在与基督相交时向他祷告,求他使你不单想及自己的灵魂,更想到自己既然领受了神慈爱的大恩,就得把它传给其他人。那时,你将会明白领人信主的真正喜乐和欢欣。 

      让我们诚心祷告,求神以他的爱充满我们,使我们可以全然顺从,一心只求赢取他人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