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我们对基督的爱

(2008-11-17 07:34:09) 下一个



慕安德烈




  你们虽然没有见过他,却是爱他;如今虽不得看见,却因信他就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大喜乐。

  (彼前一8)    

      这节经文何其美妙地描述了基督徒的生命!人们从不曾见过基督,却真诚爱慕和相信他,内心充满无法形容的喜乐。这正是爱主的基督徒生命的写照。

      天父和圣子的主要属性,就是爱人和彼此相爱,这是真基督徒最重要的品格。神与基督的爱倾注信徒心内,成为活水泉源,使他为主耶稣而倾流。

      这爱并非光是一种感受,而是实际付诸行动的原则,它使人乐于遵行主的旨意和谨守他的诫命。基督死在十字架上,表明他对我们的大爱,于是,我们对他的爱,也必须从无私与自我牺牲的生活中表现出来。基督徒生命中,爱基督的心就是一切。

      深厚的爱将产生深厚的信心——对他予人的爱有信心,对他在人内心启示的大爱有信心,而且相信他将要透过自己的大爱,在我们里面成就各样美事。

      信与爱的翅膀要把我们提到天上,使我们充满无比的喜乐。基督徒的喜乐,正是向世界见证基督的大能,使人相信他要改变人的内心,让人充满属天的爱心与欢欣,所以它是不可缺少的。

      我们要每天腾出时间,在内屋亲近他,领受他的属天大爱。借此使信心加强,喜乐满足。同时,爱、喜乐与信心,将透过主耶稣的恩典,每天临到我们的生命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