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天上之光】

(2008-11-14 11:55:06) 下一个




 达秘



   『神就是光。』(约壹一5)

   『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诗三十六9)


  诗:你光纯无瑕,从天降地下;带来真福气,并有你自己!

     可靠的启示,天上的圣事。愿光充满我,以你为居所。


  只有神的同在作光照,才会使我们定罪自己,并给我们能力洁净自己,脱离那些虽然隐藏在我们的最深处,却是自知的偶像。

  这样的一个时候,是完全属天的,因为地远离神,其中的黑暗,天天向人紧逼,但我们却属乎光明,并且在祂光中得以见光。这一个光,对于离家的人,是何等灿烂的光辉,冠冕的珍宝,并作祂心爱的同伴。

  多少时候,我们太过追求,如何弥补因失败而蒙羞的情形,却忽略了对付那叫我们失败蒙羞的心灵。我们若不等候神来作工,就不得不自食其果。只有一位能把审判良心的光,照入人心。我们应当信靠祂......我们不能催促神;祂工作的时候,必使诸事变为真实。

  一个人活在自己的经历里,和以自己为中心的景况中,他自己知道在里面『我』是有地位的。至于与此相反的情形,我就从来没有见过。我们不能藉思想自己来认识自己;我们甚么时候想到祂,这个『我』就消了。一个人甚么时候不专顾自己,他就是住在光中。

   我自己每天的道路是不是从光中而来,是否被光所引导?......一切与神同在的,都是光明的,其中会有试炼,但有神同在的试炼,可能是人生最光明的一 页。人若仅有道德的完全,而没有神,就难得看见罪孽。一个诚恳的天然人,可能是用他的良心,但还是不能看见。天然的眼睛需要亮光,才能找到东西。照样,我们也需要祂的同在,才能发现罪,因祂就是光。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主耶稣的享爱父爱,是条喜乐而无云翳的道路,也是一条全然顺服的道路。在这里,主给门徒看见,他们若要行在父的面光和恩眷中,就必须行在祂所行过的那条路上。


  主,愿你与我同住——
   不让我心入迷惘,  阻我得见生命光!
   主,以能力来卫护——
   不让地乐再吸引,  赶逐你恩囚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