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基督对我们的爱

(2008-11-10 08:13:29) 下一个





  我爱你们,正如父爱我一样,你们要常在我的爱里。  (约十五9 

    

       人与朋友和自己家人相处。全赖爱互相维系。父母子女或夫妻之间,若缺了爱,那么,即使家财万贯,又有什么意义?同样,在基督徒的生活里,而不曾 体味基督的爱,那么,纵然满有知识与热心去为主作工,那又有何价值?(请看林前十三13)人的内心里,最重要是体验基督如何深爱你,并且要晓得如何一直 活在这大爱中。 

      试思想基督的话︰「我爱你们,正如父爱我一样。」这是何等神圣、永恒和奇妙的爱!这正是父对他的爱,他把天 父的爱藏在心里,现在,就把同样的爱赐予门徒。他渴望把这永恒的爱放在我的身上,让它在各人心内动工,使我们能够每天常在这份爱里。基督真想每一个门徒都 在父神大爱的能力中生活,而他自己也曾亲身经历这份爱。你是否觉察到不管公开或私下与基督相交,你都给这属天的慈爱重重围着和守护?愿你渴慕得着这永恒的 爱;不用说,你愿意亲近的基督,也实在盼望能把他的爱充满你内心。 

      要常读有关基督大爱的经文,细心默想,让它们在你内心潜移默化。你迟早会明白到︰生命中最快乐的事,就是主耶稣爱我,我要恒久与他亲近,活在愿他的团契中。 

      让你的心不断颂说︰「他对我的爱,笔墨难以形容,他要保守我,让我永住在他爱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