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见证主,荣耀主

(2008-10-07 17:35:17) 下一个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林前六20)

你们不可忘记一件事, 就是我们的好行为所起的作用, 仅有:
一、为人预备悔改、信主的路。
二、是荣耀主,见证主。

我们决不能用自己的好行为,去引一个人归主,使他得生命;使人蒙恩得生命乃是圣灵的工作。祂来了,才能使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

我们活在世人中的责任,就是要见证神、荣耀神。但我们只要能真实的见证并荣耀神,神的圣灵就必与我们同在,证实我我们的见证,叫人因此悔改信主。使“他心里的隐情显露出来,就必将脸伏地,敬拜神说:‘神真是在你们中间了’”(林前十四25)

一个爱神、遵守主道的人, 当然是在各方面听主话语的人,他不但在生活,而且工作,因为他爱神多,生命就丰富,他的生命和工作自然结果子多荣耀神。

他不但遵守主道,而且也不弃绝主名;他不但有胆量在人面前承认主名,而且在凡事上高举主名。这样的生活与工作,完全不是外表,乃是实际。他的一切生活,工作与追求,都不是为着自己,还是为着爱他的主,是主在激励他、推动他,他也把一切归于那为他们舍命的主,这是真正为主而活;也是活在主里面,荣耀是主的,他不再未自己活,也不为工作而活,不为团体而活,不为人而活,凡事为主而活。唯有死而复活的主是他的标杆,是他的冠冕,是他的满足,是他的荣耀。


“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罗八3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