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与主相交

(2008-10-06 06:04:43) 下一个




慕安德烈



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                                           (约十四21)

 

    三位一体神:圣父、圣子与圣灵,深知自己与其他两位有所不同,而神希望以人的形象向人显现。我们每一个都是独立个体,晓得自己与别人不同,而且又与其他人有一定关系。神将以人的形象向我们显现,并且呼召我们与他建立相交的生活。

    神很希望与人相交,可惜罪介于人与神之间。即使是基督徒,满心以为自己认识神,可是,他内心也往往忽略了神的爱,甚至对于与神建立这种个别关系,完全漠不关心。

    人们相信在决志的一刻,罪就得赦免,自此神接纳他们,使他们死后可以往天国去,而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就应该设法遵行神的旨意。可是,要他们相信即如地上父子,均乐于彼此沟通,所以他们必须每日与神相交,却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纵然神赐下爱子耶稣,来把我们带到他跟前,但惟有我们与耶稣基督有亲密的相交生活,我们才可以到神那里去。我们与基督的关系,主要基于他对人深切、温柔的爱。我们靠着自己,根本无法爱神,不过,圣灵却在我们里面,帮助我们。因此,我们需要每天从世俗里分别出来,凭信转向主耶稣,让他把自己的爱灌注我们心内,使我们可以深切爱慕他。

    请安静默想以上所说的,同时细读基督的话,约翰福音十四章21节:「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给自己时间来相信这种个别与神建立的关系,向他倾诉你对他的爱,对他说:「主啊!你曾深爱我,我愿爱你胜过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