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信就是作工

(2008-10-27 16:54:06) 下一个




众人问祂说:“我们当行什么,才算作神的工能?”耶稣回答说:“信神所差来的,就是作神的工。”(约六28~29)

我们只有藉着信,才能蒙神的恩典,当我们蒙了恩典时,才能见证神;我们作神的工作,就是作神的见证,没有见证还作什么神的工呢?若没有恩典还能见证什么呢? 若没有信心如何蒙恩呢?所以说,信神所差来的,就是作神的工。(可十一22)

我们不但藉着蒙恩典,还要藉着顺服;光有信,没有内心对神的降服,恩典还是得不着。所以在信以前,必得要先有降服;对神降服,就要显出果效;信一出来,神的造就就在我们身上显出来,我们的生命就得着长大,因我们自己就是神的工作,就是神的见证了。

约翰所以能见证神,就是因为他藉着相信认识了神的羔羊、神的儿子,他说:“祂必兴旺,我必衰微。”这样,主就在他的见证中被人接受了;除神吩咐的事,他自己绝不敢妄自去做,也不敢妄自尊大,因为他是真知道神的,也认识自己的工作是为耶稣作先锋,为要引进那至大的一位。因此他也就为神作工了。我们必须得把自己降服在主的脚前,以信来信服神的旨意,承受神的作为,否则就不能向见神的面。信而顺服,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叫神喜悦呢?

我们应当活在信心与顺服中,时时察验神纯全良善可喜悦的旨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