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滿足】

(2008-10-16 10:53:59) 下一个





达秘

 

   『祂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詩一0七:9)

  詩:我心滿福氣,天上永遠有歡喜!我魂享安息,天界运用它能力。

  神只能在基督裏找到安息。我們只管遍察天下,我們就看見,除主耶穌以外,沒有其他東西可以滿足我們的心。

  當我們的心,給神以基督豐滿的福樂充滿時,就不會回頭去自尋苦惱。

  所有能使我在天上蒙福的東西,現在都已具備了。你們如果要曉得,甚麼能彀叫一個基督徒,在世或離世都喜樂,那就是他現今所得著的基督,也就是他後來在天上所要得的基督。他已有了一個家在那邊,他所愛,所認識最深的那一位主,正在那邊等候。事實上是:你們的心太大,是世界不能滿足的;但當這心讓基督充滿時,卻嫌太小,因為基督是充滿萬有者,祂會使你完全滿足。

  『這些事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裏。』主沒有從世界得到喜樂,祂在父裏面已有完全的喜樂。祂的喜樂,就是在於結果子歸榮耀與父。為此,主在這裏給我們看見,我們現今在地上,如何因結果子而得到喜樂與祝福。『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這乃是主喜歡我們具有的——滿足的喜樂。這喜樂不是從世界來的,乃是主自己所有的那種喜樂。祂切望我們也得著祂自己的喜樂。

  所有不認識基督的人,若不在失望的光景中,就顛倒在叫人到底失望的事情上。

  倘若基督的愛沒有充滿我心,我就必定到世上浮華都市中去求滿足,我的心必定被我的事業失抓住。如果我的靈是給基督的愛包圍,就必有活水江河的湧流。

  所有見證,講道、教訓、即使內容都不錯,但心靈若不是先從神那裏得到滿足的話,都不對的。要有活水的湧流,我們自己必先飲得滿腹,不然的話,心靈必枯乾。

  這世界頂會一目瞭然,知道某人是不是以神作中心。人若以神作中心,他的心必不苦悶,乃是完全以神為樂,並絕對以神為滿足,這就叫他在生活上,有與眾不同之處。前途漫漫曠野處,荒漠旱地是否苦? 不竭甘泉流自天,復甦你靈滿新鮮。

  『你們若愛我,就必喜樂,因我到父那裏去。』主既然愛了我們,祂就與我們聯結,並且願意我們因祂喜樂。你想,祂給我們是何等的地位!就是叫我們能彀說,『我今歡樂,因祂已得了榮耀!』

  我們心滿意足,因為那愛我們,叫我們有喜樂的基督,是心滿意足的!我們看主在祂當得的榮耀裏,我們別無他求了。主期望我們因祂的喜樂而喜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