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你的内屋

(2008-10-12 17:42:35) 下一个




                                                                              慕安德烈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        (太六6) 

    

      有否想过我们每时每刻可以请神来到内屋——「他的房间里」——与他相见,聆听他的话,是何等奇妙?每个基督徒都可以欣然地凭信心运用神赐的这个特权。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此话包含两方面意思。首先,要关上门,任让世界丢在屋外;同时,自己又从世俗的烦忧思虑中退下来,独自在内屋里与神亲近,暗中向他祷告。让这一位成为你们祷告的主要目标,使你们体验天上的父与你们同在。又让你们的座右铭是:独自与神亲近。 

      这只是开始而已。我还须花时间察觉他与我同在,要向那暗中察看我的天父祷告,满心相信他晓得我渴求他的引领与帮助,同时,他会侧耳倾听我所求所想。 

      然后,遵从那极大的应许:「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我父看见我祷告,所以我不是白费唇舌。生活即使奔波忙碌,神答允祷告却是理所当然的事。暗中祷告天上的父,跟着神会在我心里暗中作工。 

      由于主耶稣应许与我们同在,又指引我们进入内屋,他就与我们一起,教导我们怎样祷告。借着他,我们可以来到天父跟前。所以,让我们怀着赤子之心,全心信靠,依偎在主耶稣身旁,向他承认自己的过犯,把个人的一切需要交托他。我们若奉基督的圣名向天父祈求,在主内祷告,便总不会徒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