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神的信實】

(2008-10-10 18:47:23) 下一个




达秘



   『神是信實的。』(林前一9)

   詩:哦!何日雲翳消減,得以瞻祂慈顏,在恩中更能賞識,祂信實的愛顧?
     哦!何日享祂愛情,緬懷今天路徑,軟弱中全仗於祂,愛的工作扶護?
     我們應當有信心,信神是信實,能保守祂自己的人。

  祂雖不會在任何事情上都使用我們,但祂常會作祂自己的工,我們可以(也應當)信靠祂所作的工。忍耐往往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因為有神在其中行事;有許多事情我們必須讓神自己去作。

  千萬不可疑惑神的信實。哦,假若我不為神的信實作見證,不述說祂對無用的僕人的偉大,甘甜,和可貴的忍耐,那我就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我覺得,如果失敗是在我,就應當坦白承認;若不在我,交託給主就好了。

  『我主,我神,你必替我回答』。......你若與一個打掃煙囪的人糾纏,你必沾染骯髒。我們該有的立場,是活在超越這些事的上頭,不去想人的攻擊,只想到人的靈魂。神一作工,我們必定可以豫期有圓滿的結果。我時常發現,真的有事臨到時,把這事帶到神前,是使事情獲致妥善處理的法子。祂的愛與恩永不止息。我們在地上縱使是孑然一身,祂的恩典也會彀用,讚美祂的名,祂是我們永遠的良伴。

  保羅因為那加給祂力量的,凡事都能作。這是何等甘甜和寶貴的經歷!這不只是因得著能力,可以應付一切的環境(當然這是已經彀寶貴的了),更是因這一位永不改變,信實而大能的至友被他認識了。不是『我凡事都能作』,而是『在那加給我力量者的裡面,凡事都能作』。這力量源源不絕的湧流,都因在心中連結著基督。事實上人並不是『凡事都能作』者,但保羅已經在經歷上學會了這功課,也經過那麼多亨通的日子,所以他已經學會信靠祂而不看環境。基督是永不改變的。

  保羅的心是安息在神裡面,他寫給腓立比人那安慰的話語,曾透亮的表達了這一點。他說:『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他並不是表示一個願望說,願神這樣行。他根據自己的經歷,已熟識他的神是怎樣的一位神。他說我的神,就是在我經歷種種環境中所認識的神,必定用諸般的好處充滿你們。他把神如何恩侍他個人,以及基督對他是何等信實可靠的豐富經歷,全應用在腓立比人身上。但願那信實並完全良善的主耶穌,用祂的同在托住你們,並使你們的心歡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