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谦卑流泪,承认己罪

(2008-09-24 11:26:37) 下一个






因为我知道我的过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我向你犯罪,唯独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这恶;以致你责备我的时候,现为公义;判断我的时候,现为清正。(诗五一3~4)

会爱需要谦卑、需要流泪、需要不顾脸皮,心中受了真理洗净、圣灵光照、真理的裁判、自己责备自己,毫不掩饰,好不回避;然后靠主的大力走上正路,这是一个浅薄虚浮者难以走上的。

死是从罪来的,人犯了罪就死了。要得生命的途径是:谦谦卑卑来到十字架前承认主的拯救、主的钉死是为了我(你);向主承认自己的罪,并相信祂必赦免你的罪,主的宝血必能涂抹你的罪。你人真能做到如此谦卑诚恳,并真心相信时,主的圣灵就必会将主的生命放入你的心里。主的生命一进入你的心时,你就马上要有改变;人生观变了,即刻有极大的平安充满你,因罪而有的黑暗、痛苦、悲哀的感觉也没有了。你不再为你的生活、疾病、危险而担心了,觉得一切都是有希望的、光明的、轻省的,你的人生开始快乐起来了,光明充满了你。

这时,你就会觉得主耶稣与你的关系大不相同了;是何等亲密,何等美好,胜过世上所有的亲属友朋的关系。

这个改变不是学来的,是顷刻的、是霎时的,是在不知不觉间就临到的。就在你俯伏主前认罪、仰望十字架的那刻,神儿子的生命就已进入你的心灵了。向风吹一样,有觉无形非常奥秘,这就是重生,这就是生命之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