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甘心情愿的顺服来自于神

(2008-08-20 15:46:36) 下一个




 强迫不能使人从心中顺服,强迫只能压制人外面顺从。所以我们的主不强迫人跟随祂,也不激动爱情,祂嘱咐耶路撒冷的众女子说:「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嘱咐你们,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亲爱的,等她自己情愿。」(歌二7)
    
    甘心情愿的顺服才能靠得住,激动的靠不住,强迫的更靠不住。许多人爱主是被人的激动而爱主,是被奋兴而爱主。可靠的爱主,必须自己看见主的荣耀,自己经历主,自己听见主的声音,看见了主自己,这样我们的爱是从主来的,我们的顺从也是从主来的。
    
    使徒约翰说:「论到从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们所听见所看见,亲眼看过,亲手摸过的。」(约壹一1)
    
    使徒彼得说:「我们从前,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大能,和祂降临的事,告诉你们……乃是亲眼见过祂的威荣……我们同祂在圣山的时候,亲自听见这声音从天上出来。」(彼后一16至18)
    
    使徒保罗说:「作使徒的保罗,不是由于人,也不是藉着人,乃是藉着耶稣基督,与叫祂从死里复活的父神。」(加一1)
    
    为什么有许多人奉献了。又收回去;手扶了犁又向后看;就是因为他们当初的爱情是被激动的,是由于人,是由于自己,而不是由于神,不是由于主的爱。
    
    今天我们虽然没和使徒们一样,亲自摸过主,但我们已经因信看见了那看不见的主;虽然没有见过祂,却是爱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