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有这样一本书

(2008-07-02 15:38:49) 下一个



杨胜廷

 

有这样一本书,

很久以来,它就一直摆放在我的床头。

虽然我很少打开,

但我知道,

它是我寄托灵魂的殿堂!


送书给我的是一位至亲的长者,

从他送书给我的眼神中,

我分明看到了一泓清澈的泉水;

从他送书给我的笑容中,

我分明触摸到一颗滚烫的心。


我心里知道:

他是要我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成为一个正直、善良的人,

成为一个灵魂得救的人。


在山花竞放的春光里,

漫天的黄沙曾一次又一次地迷住我的双眼;

在万木葱茏的夏日里,

滚滚的热浪曾一波又一波地扑向我的脸庞;
 

在阴雨霏霏的秋风里,

沉重的乌云曾一块又一块地压在我的心头;

在寒风凛冽的冬天里,

纷扬的雪花也曾一片又一片地钻进我裹紧的衣领里。


对于这一切的一切,

我产生了不满,

产生了厌恶,

产生了愤恨……


于是,在我的生活里,

春风不再和煦,

夏阴不再清凉,

秋实不再诱人,

冬阳不再温暖。


在那些阴霾的日子里,

是它,让我懂得:

在荆棘铺路的时候,

需要用理想的利刃披荆斩棘;

在漆黑围绕的时候,

需要用信念的明灯照亮前程;

在风雨狂作的时候,

需要用坚强的大伞撑起晴空。

于是,我不再迷惘,不再彷徨。


有这样一本书,

现在它就静静地躺在我的床头。

虽然我很少打开,

但我相信,

它一定会走进我的生活,

融入我的生命。


它就是《圣经》,

一部传递期望的书,

一部洋溢智慧的书,

一部拯救灵魂的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