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们不会顺服

(2008-07-17 09:33:56) 下一个




我们不会顺服,如果你以为自己会顺服,是你欺骗自己,你可能外面是顺服的,里面却仍然是背叛的。只有我们的主才会顺服。就着我的本性,即使我看见了天上的异象,也不会顺服。

我若因主而顺服,并不是自己有可夸之处。我们往往以为说;主若对我有要求,我立刻就会顺服,这是因为我们不认识自己,我们需要看见我的自己是不会顺服的。

亲爱的弟兄姊妹,全世界只有一个人是顺服的,他就是我们的主。主在天上时,祂是神的儿子。神是不需要顺服的,神是高高在上,超乎一切,神只知道发命令而不知道顺服。因为他不需要顺服,祂受千万天使的敬拜和事奉。许多时我们要勉强神来顺服我们,这是神的本性里所没有的,因为神若顺服你,神就不是神了。

我们的己是堕落的己,是被罪所控制的己。因为罪在我们里头作了主,我们就作了罪的奴仆,从我们里头出来的都是败坏。保罗说,在我里头,就是在我肉体之中,没有良善。我们以为很好的意见、主张、办法,因为是出乎堕落的己,是由堕落的生命发出来的,所以都是败坏的。从己生命出来的东西,在神面前都是罪恶,都是神所厌恶的。

但我们的主,祂的己生命是个清洁无罪的生命,祂可以凭着自己说话作事而一点没有犯罪。但为着我们的缘故,祂不凭自己说话作事,祂所有的时间都是父的时间。祂在地上只有一个心志,就是遵行父的旨意。

亲爱的弟兄姊妹,祂在十字架上受了极大极深的苦难。不但是外面的苦难,还有舍己的苦难。但祂因着所受的苦难学了顺从,祂是学会了顺从的功课.

弟兄姊妹,照着我们的天然,如果我们看见了天上的异象,会进到异象里去吗!不会。因为这异象带着十字架!如果没有十字架,异象就变成幻想,根本不是异象。那天上的异象是带着十字架的,但我们的肉体一看见十字架就退缩了,我们就要体贴人的意思,不体贴神的旨意。

你如果读圣经,再去看自己,或看其他的圣徒便知道,按着天然来说,顺服根本不在我们里面,我们里头对属灵的事都是背叛的。所以保罗也说,属肉体的人,不顺服神的旨意,也是不能服,因为属肉体的人不能讨神的喜悦,并且与神为敌。

我们不要以为自己看见了天上的异象,自自然然就会顺服了,不,我们天然里头就有个不顺服的心。为什么?因为当天上的异象向我们挑战时,我若顺服,我的自己就必需被置于死地,这是我们办不到的。谁不爱自己呢!有谁不看重自己呢?谁都有爱护保存自己的心。所以当天上的异象来要求我们时,我们的自己就反抗,不愿意顺服。

我们要记得顺服根本不在我们里头。一个属肉体的人不懂得顺服,根本没有顺服这东西,没有一人是顺服的。尤其在属灵的事上,我们根本不懂得什么叫顺服。从我们的祖宗亚当犯罪以后,在我们的天性里头就有不顺服的特性。


神的要求都带着恩典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神每一次的要求都是带着恩典。就是说,如果神今日对我们有任何的要求,祂总是同时准备够多的恩典。神知道我们不会顺服,也不会答应祂的要求,所以神要供应恩典。神一方面要求,一方面给我们恩典。也可以说神不是要求我们;乃是要求在我们里头的主。神先把主的生命放在我们里头,然后祂让这生命来答应祂的要求。

我们要记得顺服根本不在我们里头。一个属肉体的人不懂得顺服,根本没有顺服这东西,没有一人是顺服的。尤其在属灵的事上,我们根本不懂得什么叫顺服。从我们的祖宗亚当犯罪以后,在我们的天性里头就有不顺服的特性。

你如果读圣经,再去看自己,或看其他的圣徒便知道,按着天然来说,顺服根本不在我们里面,我们里头对属灵的事都是背叛的。所以保罗也说,属肉体的人,不顺服神的旨意,也是不能服,因为属肉体的人不能讨神的喜悦,并且与神为敌。

我们不要以为自己看见了天上的异象,自自然然就会顺服了,不,我们天然里头就有个不顺服的心。为什么?因为当天上的异象向我们挑战时,我若顺服,我的自己就必需被置于死地,这是我们办不到的。谁不爱自己呢!有谁不看重自己呢?谁都有爱护保存自己的心。所以当天上的异象来要求我们时,我们的自己就反抗,不愿意顺服。

我们也许既不拒绝,也不妥协,但用东西来代替。撒母耳记上十五章二十二节说:“听命胜于献祭,顺从胜于羔羊的脂油”。当主对我们有要求时,我们太聪明了,不顺服不对,妥协又不对,那么索性用其他东西来代替吧。主要我们顺服,我们就献祭。我们天然就有献祭的观念,就是用工作来代替顺服。我为神作点事,给神一点东西,就可以不必须服了。但主说,听命胜于献祭,顺从胜于公羊的脂油。千山万岭,所有的牲畜,都属于我们的神。祂并不缺少公羊的脂油,祂是要我们听从祂,要求我们作个顺从的人。但人就是这样诡诈,总是用别的东西来代替。多少时候我们看重手中的工作,过于看重顺服我们的主。今天有许多人,看重工作而牺牲了天上的异象。以工作代替主的地位,不知道神所要的是我们这个人。神看重我们的顺服,过于我们的献祭。今天的代替品太多了。

如果我们看见了异象,能仆倒在地,让主的手扶着我们起来,我们就能在异象中往前去。撒但不愿意我们活在异象里面;世界也千方百计要把我们引到异象外面去;就是我们的肉体,我们天然的生命,也一直与这异象反抗;所以我们很容易在不知不觉间偏离了那异象,仅在外面维持一个遗传而已。外面的东西还在,里面的实际没有了。

如果我们若仍是以为自己样样都有,样样都对,我们就是可怜的,贫穷的,瞎眼的,赤身露体的。今日需要悔改!因为我们离开天上的异象太远了。巴不得神赐给我们悔改的心,让我们再一次与天上的异象对照,使我们回到当初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