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

(2008-06-30 17:27:37) 下一个



    没有神迹奇事的世代是平安的世代,有神迹奇事的世代都是非常的世代。在个人也是如此,在平安的时候就没有神迹,在特殊的时候才有神迹奇事。
    
    神迹奇事不是随便可以看见的,在圣经中有神迹的世代:挪亚的世代,神降洪水;罗得的世代,神灭所多玛;以色列人出埃及的世代,神迹最多;以利亚的世代,天不降雨;还有主耶稣的世代;这些世代,都是极不平常的世代,也是最受苦的世代。
    
    个人也是如此,必须在患难痛苦中才有神迹显现。希西家看见日影后退,因为他先病得几乎至死;长麻疯的人得洁净,因他先受到麻疯病的苦害;拉撒路从死里复活,因他先尝了死的苦味;瞎眼的得看见,因他先受了瞎眼的痛苦。
    
    看见神迹的人是有福气,不看见神迹的人更有福气。你愿意先眼瞎了而后得医治呢?还是愿意眼睛不瞎呢?你愿意先长大麻疯而后得洁净呢?还是愿意不长大麻疯呢?
    
    在末了的世代,还要有神迹显现,主耶稣说:「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路二十一10至11)
    
    到末了的世代,也是一个非常的世代,是神迹最多的世代,约翰在异象中已经先看见了。所以我们真不敢随便想看神迹、用神迹来坚固信心,我们不看神迹而信神的大能,更是有福的。
    
    「耶稣对他说: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约二十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