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降服神

(2008-06-10 20:08:10) 下一个





......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赛四四22)



我们必须得把自己放在真理的光下受检验,然后才能去用真理造就别人。凡是没有先受过真理检验的人,永也不会以真理去造就别人。真理不是只凭我们的讲而被显明,真理乃是先得着人,然后再从人发出来,这样的显明带着无限的能力,能叫死人死,叫活人活。

真理本身具有主格能动性,它喜欢驾诸人上而显明自己的真实、正确,并焕发绚丽的光彩来。它不喜欢作人的附庸、受人支配或利用;人一想要利用或支配真理时,他的灵就溜走了,结果使那些自以为已经掌握了真理的,反而显得虚空、愚蠢,最后却成了什么也没有的可怜人。

只有当人完全服在真理之下,受其光照、纠正、洁净,然后又甘愿听其支配而不顾自己的人,才能把真理表彰出来、证实出来;并且这些见证要像高山一样永立天地之间,使众人都能昭然若明,这才是真理正确的出现途径。

主耶稣说:我是真理,换言之,我们的生命若没有被主光照、洁净、充满、占有时,我们那里有真理呢?因为真理就是主自己。祂要显出来时,必是我们被隐藏、被消失时,否则就怎能算是传扬真理的人呢?

所以我们必须先让真理把我们打到了、消化了,然后才再去传扬真理,表彰真理。

主啊,你既然把我们用真理生下来,再用真理把我们养活,再用真理把我们打到,然后将真理表明出来,阿门。



一位中国大陆传道人的属灵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