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主爱激励

(2008-04-07 20:29:29) 下一个





耶和华阿,你的恩爱遍满大地,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诗一一九64)


我们的人性常有一个极大的软弱,就是当我们落在患难、灾病中时,总是迫切求主拯救我们,并存心许愿。只要灾患过去,一定要好好爱主、服事主。可是一到主面前向我们施怜恤时,很快就会把主忘记了,把我们所许的愿、所立的志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又要去为人情,去为肉体或者。哦,实在可怜!

所以,我们当学习求主叫我们在任何情况中,都会爱祂,都能全身服事祂;这需要主以爱来激励我们,光靠管教而发爱主心愿的人是不牢靠的。若无主爱的激励,一切的善愿都是浮云。

我们除了专诚爱主以外,所有热心、善愿、忙碌、成绩(在人前的)都是虚空,简而言之,就是若不是出于爱主,或说被主爱的激励而去作一件事,或说一句话,甚至七一个心愿、有一个思想,有一天都会发觉都是虚空的,是没有永存价值的。只有在爱主的动力(或说主爱的)希所行的一切,才是有永生真实价值的。

我们一生罪大的追求就是要爱主,我们越爱主,就会越被主爱激励和充满,越被主爱激励也就是越要做出许多超人的事,显出神的荣耀,确实越没有自己。

爱主与被主爱与爱人这三者的关系,实在是惟妙惟肖的。若是爱主,有了这一点,其余那两点也就自然联结在一起了。要能被主爱激励去作一件事,才是真要显出永生的价值,且是在人生命中显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