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个人传福音 -- 如何与人接触

(2008-04-21 19:46:24) 下一个




第一节 耶稣基督对为福音奉差遣出去的人最大的应许



一、 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

“十一个门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稣约定的山上。他们见了耶稣就拜他,然而还有人疑惑。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二十八16~20)

(一) 我们若是奉差遣出去作见证就得着主最大权柄的护庇。
(二) “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二、 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
“后来,十一个门徒坐席的时候,耶稣向他们显现,责备他们不信,心里刚硬,因为他们不信那些在他复活以后看见他的人。他又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主耶稣和他们说完了话,后来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边。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阿门!”(可十六14~12)

(一) 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
(二)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
(三) 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
(四) 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
(五)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
(六) 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七) 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阿门!

三、 奉他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七直传到万邦。

“又对他们说:照经上所写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从死里复活,并且人要奉他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你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我要将我父所应许的降在你们身上,你们要在城里等候,直到你们领受从上头来的能力。”(路二十四46~49)

(一)奉主的名传福音直到万邦
(二)你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
(三)圣灵能力的应许
(四)要得着从上头来的能力

四、“使徒行传”就是一本将福音传给万邦向万民作见证的书

使徒就是写四合大人物作见证的书
(一) 彼得(徒1~10章)
(二) 司提反(徒6~7章)
(三) 腓力(徒8章)
(四) 保罗(徒13~28章)

第二节 个人传福音证明主所托付尊贵的命令


一、 是传递主
二、 是传递光
三、 是传递生命
四、 为灵魂得拯救祷告证明最大的信心

第三节 传福音的对象

一、 要把对象加以研究
二、 世界上的人没有极重形态
三、 学习对不同的人说他所需要的话
四、 救人的智慧和救人的经验

第四节 去探望福音对象之前的准备

一、 要祷告了才出去
二、 要除去惧怕的心
三、 相信主的应许,相信圣灵的同工
四、 预约时间和登门拜访
五、 预备好神的话,能背诵或记忆所选的经节
 要有学习的态度

第五节 探访福音对象时的注意

一、 注意不让一切打岔的事发生
如开车和停车都要合法

二、 准备好开始见面时所说的话
三、 各种不同情形下不同的应对
四、 准备遇见不太友善的态度
五、 我们的态度
(一) 庄重
(二) 诚恳
(三) 和气
(四) 友善
六、 会适应任何不同的环境
七、 表明身份

第六节 预备好的福音内容和临时的话

一、 神的预备
二、 人的需要
三、 耶稣基督的救恩
四、 如何接受
 如何得重生

五、 结尾
(一) 留下接触的路
(二) 留下教会的地址
 劝勉来聚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