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认识神就是信

(2008-03-05 15:25:51) 下一个





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约十七3)


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他已经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基督。(腓三8)

在属灵的道路,有一件事使我们应当明白,并懂得,就是所有的长进都基于我在主里的认识;也也就是说,我们对主的认识有多少,我们的长进就有多少;认识就是长进。

所以,我们在神面前有一个祷告,求主开我们的眼睛,使我们他;只要我们对他有了认识,就会有长进。认识就是我们的信仰;认识如何,信仰也如何;我们的信仰如何,我们的属灵也必如何;因为信仰必要支配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必得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才能使我们的信仰不出差错;有了正确的信仰之后,才会使我们的属灵生活,以正确的姿态来表彰基督。

许多时候,我们会软弱、会失败;许多事上,我们用自己以为最好的办法,而不单单仰望神。我们跌到了,这都是因为我们对主的认识不够;我们认识多少,就得着多少,我们要多追求认识深的儿子,使我们不失败、不跌到,天天时时靠主而生。“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弗四13)

一大陆传道人的属灵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