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心存诚实,倾心寻求

(2008-01-03 18:48:35) 下一个





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代下十六9)


现在越发叫我认识到追求活在生命里的重要。不要重视人的外表,言语的热心,风云中的服事,因这些都是极不牢靠的。我们不能只从外表看人、事、物,不从生活行为、心灵生命去认识别人。

主的选召与人的渴慕追求,是成正比的。一句谚语说:“神从来不肯帮助懒惰人,神也不肯帮助无心人。”马利亚所以蒙了大恩,正是因为他在主面前是个有心人。

摩西有心志伏在神前寻求神的旨意,称为神的朋友。

大卫有心志为神建立圣殿,预备大量资财,蒙神悦纳。

以利沙有心志跟从师父,得了双倍灵恩。

约书亚、加勒另有心志,能领百姓直进迦南。

保罗认定主,抛弃万物为粪土,以基督为至宝,活着不再是他,而是基督在他里面活。

但愿我们在主道上都能成为有心人。神实在愿意帮助这样的人,智慧、能力他都不缺,唯需要倾心寻求祂的人。

“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箴四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