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十四、信心的可靠对象

(2007-12-07 14:26:23) 下一个




  
“信就是......未见之事的确据。”(来十一:1)

  信心是必然有效的功课。信赖永生神的这种信绝不致落空。信心在三件事上显出它的有效:第一、我们所信靠的那一位,是真实可靠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 (帖前一:9)并且“神决不能说慌”(来六:18)。神的真实可靠由他的话语、行事与意念的一致就可看出。自然界和圣经都表明了真理。科学上的各种发现,不过更揭示了这位造物者的真实可靠罢了。他和撒但完全相反,撒但在本质上是一个欺骗者和撒慌之父。

  神的话语真实可靠,成为第二个证据,证明信心是有效的。神的话永不辜负那相信它的。”我的话语永不废弃“它与那些散布谎言、惑人眼目的伪先知正好成对比(耶二十八:15)。”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彼前一:25)圣经不是用聪明诡计所虚构编成的故事,而是神所启示的信息。这信息经过千百年代极详细的审查、细究的结果,更证明其作者的真实可靠,和圣经本身是值得信靠的。

  最后,有一些已被证实的历史事实也是真实可靠的,就是:神的儿子来到世上,他为我们的罪而死,他从死里复活(林前十五:3--4)。这些事实都属于 “那不被震动的”(来十二:27)。“现在基督已经复活”(林前十五:20)。近二千年来,这件事实已足以抵御批评之风。我们的信不是无效的,而是有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