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只有你完全的爱

(2007-12-01 09:35:01) 下一个



只有祢完全的爱



日光之下有谁能与祢相争,
与祢同享我的心祭?
哦,只有祢,治理一切意念的主,
占有并在我的心中作王!

主啊,不要在我灵里赐下什么,
只愿祢纯洁的爱永驻其中!
愿祢的爱完全占有我,
成为我的喜乐、财富和冠冕。
从我心中除去莫名的热情,
让爱燃烧在我的一言一行中。

扭转天然秉性的诸般倾向,
让我们的一切行动都归于祢,
祢是万物之源,祢的爱就是保障,
祢的荣耀直存到永远。

那时的大地要成为天国的缩影,
感觉就将把道路指明。
万物都将归向祢,
我们要将主恩遍尝。

主啊,求祢给我装备圣灵的能力,
因我们受祢圣名的呼召,
我游移的思绪在祢里面得以调和,
祢是我一切事工的目标。
祢的大爱终日吸引我,
我唯一所作的就是赞美祢。

我渴慕祢,创造万物的神,
我的渴慕盼望何等强烈。
我内心怀着甜美的悸动,
直到我把整个灵魂给祢献上。
溶化在祢的广阔无限之中,
沉浸在神格的深邃海洋。

天国的亚当啊,赐生命的主,
照祢的样式改变我的本性,
在我的全灵里铺张穿行,
将祢的大爱注入我的整个心灵。





(约翰卫斯理的诗歌,可以转化为美丽的祷词)


《圣歌与圣诗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