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主话吃尽

(2007-11-06 15:27:47) 下一个




......对他说:请你把小书卷给我。他对我说:你拿着吃尽了,便叫你肚子发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启十9~10) 


我们读圣经时,应当把当中的记事、礼仪、祭祀,甚至过渡、人物、民族等都缩印在我们心中,使我们的灵魂能纳入圣经的轨道,这样才算合乎真实的读圣经意义;也只有这样的读法,才能让我们与圣经挂起钩来,渐渐融为一体,然后才可从我们活出圣经来。 

只从读经中得点知识,懂些道理,虽然因着圣经的教训受一点刺激、感动,究竟离主太远,无法也无力去吻合主旨,那所得的祝福自然也必微乎其微了。 

只有活在圣经中,才能让圣经从我们活出来。 

若这样去读的话,就必要付出实际的代价,要悔改,要承认,


要丢弃,要追求,要遵行,要打破旧习惯,要不徇情,要舍己欲;这些代价都不是只有了知识就算数的,若不彻底舍己,又怎能付得上这些代价呢?

代价付不上,还想把圣经读好,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必须把圣经缩影在我们心中,才会有印象,有实效;否则,再读也没有价值,起不了改变生命的作用。 

所以主在定逾越节之礼时曾说:不可吃生的,断不可吃水煮过的要带着头、腿、五脏,用火烤了吃不可剩下一点留到早晨......(出十二9,10上)。

-- 一位中国大陆传道人属灵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