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死,在神就是荣耀,就是得胜

(2007-10-29 17:08:57) 下一个



......这必死的即变成不死的;那时经上所记“死被得胜吞灭的话”就应验了。(林前十五54)

基督徒啊,你怕死吗?你对于死是怎样的看法,在死那一边是什么?你曾想到没有?

在没有指望的外邦人而言,死,的确是可怕的,因为有审判和第二次的死--永火的痛苦在等着他们,有永远的沉沦在呼喊他们。

但是神的儿女却不然,死对于我们是个释放,是个荣耀的门,是个得胜的门,是睡着,是安息;是将要脱去这个,穿上那个,要与主面对面,而且不再与主分离,要永远与主同在。哦!这是何等美好,何等福乐啊!

要知道死是人人都要经过的。 说清楚点,你不为主死,就得为魔鬼死。究竟为谁死好,那就由你自己选择了。

“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因为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唯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现在我们既靠着他的血称义,就更要藉着他免去神的愤怒。因为我们作仇敌的时候,且藉着神儿子的死,得与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不但如此,我们既藉着我主耶稣基督得与神和好,也就藉着他以神为乐”(罗五5~11)




一位中国大陆传道人的属灵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