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活在现实的生活里

(2007-10-15 17:41:22) 下一个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向前的……然而,我们到了什么地步,就当照着什么地步行。(腓三13~16 


我们应该明白一个真理,基督徒的人生决不是消极的、厌世的、更不是避世的,乃是最积极的、最现实的。 

一个正常的基督徒应该是乐意活在现实里,决不能逃避现实。因为只有活在现实生活里,才能的这最切实的生命造就;也只有在现实生活里才能表显基督,荣耀神。 

所以一个正常的、最有效的基督徒,应该是抓着现实的今天。只有在今天的事物中、经历里,及各种各样的遭遇中认识神、顺服神,才能明白神的旨意。遵行神的旨意,要叫我们的每个今天,都生活的更符合神的旨意。 

如果我们的生活真能合乎主旨, 就必能更有益于人群,这是真实的。我们许多的失败、可怜、羞辱、损失,其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不能行在神的旨意中。 

我们不该老是悔恨着昨天,而又想着明天,却忽略了今天,结果就活在今天的怨尤、叹息、遗憾中,只想逃避现实的今天。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荒废了许许多多的宝贵光阴。 

如果我们真能实实在在地活在现实的今天里,把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人、事、物都与主旨联系起来, 我们就会发现许多神迹和奇事。往往神的荣耀从我们身上彰显出来,就是藉着这些。别人和我们都能得到真实的益处,并无可限量。 

我们可以肯定,若我们追求这种生命,主必定要透过我们来彰显他自己。若我们能够时常保持这种状态里,不知不觉就会为主发出奇异又辉煌的光彩, 教会就成了极大的吸引, 我们的人生也就不会荒废了。

 

-- 一位中国大陆传道人属灵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