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2007-09-20 20:01:33) 下一个








1)
求主使我靠十架,在彼有生命水;
寶血由十架流下,白白賜人洗罪。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唯靠耶穌寶血。

2)
我來到主十架前,蒙救主的愛憐;
祂賜我聖靈亮光,照亮我的心田。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唯靠耶穌寶血。
 
3)
求主使我依十架,思念昔日情景;
常在十架蔭庇下,緊緊跟主前行。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唯靠耶穌寶血。

4)
儆醒等候十架前,盼望信心加增;
直到走完世路程,天家永享安穩。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唯靠耶穌寶血。


主啊,是啊,惟靠耶穌寶血。



詩歌《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的作者是一位盲詩人,她因為醫生用錯了藥物而使其眼睛失明,她卻說「醫生會錯,但神不會錯,我要在黑暗中讚美他。」於是,她在眼睛失明的狀態下寫作,現在我們常常唱的讚美詩歌中有很多都是她作的。她曾說,「我是多麼的幸福,因為我將來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主耶穌」。

可惜找不到这首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