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成聖須用工夫

(2007-07-29 20:04:32) 下一个




成聖須用工夫

Take Time to Be Holy 


 

成聖須用工夫,常儆醒祷告。

常與恩主交通,常領受主道。

與神兒女為友,幫助軟弱人。

無論所做何事,莫忘求主恩。

 

成聖須用工夫,世人何忙碌;

在密室朝見主,領受主恩福。

注目仰望耶穌,你就必像主,

親友從你行為,能看見耶穌。

 

成聖須用工夫,讓主引你路;

一路與主同走,主手常扶助。

不論是福或苦,仍要跟隨主,

定睛仰望耶穌,堅信我救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