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你用钉痕的手——纪念受难节

(2007-04-16 19:40:23) 下一个






作者:新生命  

 

各各他的上空

被血色染红的流云

咽呜而泣

天庭重帘不卷

 

父啊

凝重地掩面

将儿子高悬木头

一任羞辱遮盖

 

动人心魄的七言

为了全人类的灵魂

你甘负罪孽

枪扎的创口

再流,无疆大爱

 

世界

几千年的饥饿

对着五饼二鱼

张开大嘴

荆棘冠冕下的眼神

流出永约

 

如今

你用钉痕的手

扣我的心门

跨越千年藩篱

邀请我

 

给------

这是我喝的杯

殷殷热血

虽苦犹甘

这是我走的路

风雨坎坷

虽暗犹明

 

哦,我的朋友

你若有意

我将给你永远的爱

超越天地

覆盖日月

一路载你而去

 

学我卑微

你便崇高

学我宽容

你便博大

 

十字架

生命的荣耀

超越死亡

和生命平等

 

主阿,让我在破碎中

满溢伯大尼的香膏

在你的气息中

如骸骨复活

成为军队

用你赐的机弦

打美好的胜仗

在喝新酒的日子里

与你见面

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