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凉爽你像柔和微风

(2007-02-21 18:30:47) 下一个











一 凉爽,你像柔和微风,怎能将你吸够!
 芬芳胜过所有花丛,如同没药在我怀中,
 又像天上膏油!又像天上膏油!

二  滋润,你像清晨甘露,怎能被你浸够!
 新鲜、清凉、消干、解枯、
 滋我心情、润我深处;愿你将我浸透,
 愿你将我浸透。

三 你是美丽中的至美,怎能将你赏够!
 你的面容所发光辉,使我更感你美可贵:
 你是美中之首!你是美中之首!

四 你名香甜远超众名,怎能将你唱够!
 我心充满甜美感应,深愿向你不住颂称!
 喜乐涌自心头,喜乐涌自心头。

五  你的自己可爱、饶优,怎能将你说够!
 你心柔细,同情、俯就,吸引我心向你倚投,
 细语:‘有你就够!’ 细语:‘有你就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