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当我观赏

(2007-02-06 15:07:40) 下一个












当我观赏,父,你广大的创造,天空、地面、万有无数无边,
 形形色色,壮丽、奇观又微妙,大大小小说出你的无限;

当我尝到奇妙救恩的深高,想到你曾如何差遣爱子,为我来死,
 使我成为你新造,将你生命显得完全尽致;

当在会中,享受有福的交通,得见众圣如何有你生命,同被建造,
 作你安居的灵宫,你的丰满因此就得显明;

到我所望 日期满足的时候,
 得有分于新耶路撒冷,天地更新,
 旧造一无再存留,你的所是得到完全显明;

我心、我灵立即兴起赞美:
 你何希奇!你何伟大!赞美之声永世还要宏伟;
 你何希奇!你何伟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