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一棵果树、一道水河

(2007-01-31 15:55:07) 下一个










一棵果树、一道水河,二者乃是乐园特色,
 供人饮食、解人饥渴,使人神前活着。

果树乃指荣耀基督,来作人的生命食物,
 使人享受神的丰富,人就得到满足。

水河乃指无限之灵,来作人的灵性供应,
 使人饱尝神的丰盛,人就成为神圣。

荣耀基督作我生命,成为那灵活在我灵,
 使我调进神的性情,有分神的荣形。

荣耀基督我肯尊崇,无限之灵我肯顺从,
 我就显出神的光荣,恩荣世世无穷!


神在基督里作人食粮,基督成为灵供人营养;
 这无限之灵给我饱尝,我就将神全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