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神 -- (世人不认识也不爱他)

(2006-12-08 07:17:39) 下一个








一、梅花雀啊,来吧,在这丛林的底下比赛歌唱,
赞美我们的创造主,看是谁的声音最悠扬
世人都如醉如梦,远离了主的神圣的道路
因此我宁愿徘徊在人世所弃绝的幽静处。


二、人虽讲爱,却从未感觉到爱的权力
因为许多偶像隐藏在他们的怀里;
他们所顺服、所满意的,就是卑下的欲望,
他们倚靠被造之物,却将造物的主遗忘。


三、所以,此后我再也不愿意与人世为伍,
歌鸟们的友谊却最合适於我的道路;
纯爱已贬价,不如往昔时的受人尊敬,
已经被侮辱经看,如一个戏谑的辞令。


四、专一地为着赞美,神才创造了你,
要在你身上完成他造物的美意;
来吧,参加他宝座前的唱诗班,
有份於这个心灵和诚实的颂赞。


五、是的,我该爱他,我要时时刻刻的爱他;
引吭高歌,不住地赞地赞美我心爱的他;
迷路的人群虽然唾弃我的拣选与所有,
但你这远超人世的爱,已使我不再他求。


六、为什么缘故我没有千千万万的心,
如果有,亲爱的主,我也必全都归你;
你的微激笑所赐给我的热情,
如火如荼,怎麽能变为柔弱冷静?


七、如果“自爱”除净,我们才真的生存;
在它的怀抱里面,就只有死亡沉沦;
来吧,作一次高尚的努力,必有成效,
“己”就是捆绑你的绳索,反它除掉!


八、哦,世人们听哪,我要发声呼号,
专一地爱神吧!何必自寻苦恼;
让这至善超越的他,作你灵魂的爱人,
让他作你心里的至宝,完全属於你们。



盖恩夫人作/成华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