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旋律(歌曲)--三位博士

(2006-12-29 11:39:14) 下一个








三位博士来自东方,携带礼物献给君王,经过田野荒漠山川,日夜跟随星光。
哦!奇妙明星放光芒,灿烂无必真辉煌,明星引领不断前进,直到朝见主真光。


我献黄金尊贵至上,做他冠冕贺他为王,永永远远统治我们,恩泽地久天长。
哦!奇妙明星放光芒,灿烂无比真辉煌,明星引领不断前进,直到朝见主真光

我献乳香芬芳四溢,救主恩爱万民受益,祈祷感谢赞美颂扬,当作馨香之祭。
哦!奇妙明星放光芒,灿烂无比真辉煌,明星引领不断前进,直到朝见主真光

我献没药虽苦犹香,预示坟墓痛苦凄凉,忧伤悲叹流血舍身,主有得胜力量。
哦!奇妙明星放光芒,灿烂无比真辉煌,明星引领不断前进,直到朝见主真光


君王圣主为人牺牲,何等荣耀他已得胜,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天上人间同声
哦!奇妙明星放光芒,灿烂无比真辉煌,明星引领不断前进,直到朝见主真光



点击这里欣赏此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