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旋律(歌曲)马槽歌

(2006-12-18 18:35:51) 下一个








馬槽歌

 

遠遠在,馬槽裏,無枕也無牀,小小的主耶穌,睡覺很安康。
眾星都照耀着,主睡的地方,小小的主耶穌,睡在乾草上。

眾牲畜,鳴鳴叫,聖嬰忽驚醒,小小的主耶穌,卻無啼哭聲。
我真愛主耶穌,求靠近我身,靠近我小牀邊,守我到天明。




点击欣赏此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