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不再問主為什麼

(2006-10-11 08:54:51) 下一个




盧潔香宣教士


每當試煉臨近我,不再問主為什麼,
只想知道 -- 主啊,祢的心意如何!

萬事互相效力,是主賜我生命成長功課。
縱使淚流滿臉心痛楚,所有的苦難,
主耶穌釘痕的手量過。

再難的路 -- 主啊,祢背我走過。
笑看荊棘滿途風雲湧,輕彈恩曲緊跟主腳踪。

哦,只有一種喜樂,就是討主喜悅的喜樂,
只有一種悲哀,就是令主憂傷的悲哀,
求主隨己意煉淨我。

每當試煉臨近我,不再問主為什麼,
不再問主為什麼!

(作者為華傳在柬埔寨事奉的宣教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