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自伯大尼

(2006-10-23 15:16:51) 下一个




                         倪柝声




        (一)自伯大尼祢与我们分手后,
        我心有个真空无可补满;
        我坐河滨,将琴挂在柳枝头,
        祢不在此,我怎有心鼓弹?
        当我深夜孤独安静的时候,
        此时我无忍受,我也无享受,
        不禁叹息,我想着祢是多远,
        我想着祢应许已久的归旋。


  (二)  祢的马槽使我生无家之想,
        祢的苦架使我无所欲喜;
        祢的再来使我怀未见之乡,
        祢的自己成我追求目的。
        祢不在此,喜乐已减它滋味,
        诗歌也缺它所应有的甜美;
        祢不在此,终日我若有所失,
        主阿,我要祢来,我不要祢迟。


  (三)虽我在此也能享受祢同在,
        但我深处依然有个缺憾;
        虽然有祢光照,也有祢抚爱,
        有个什么我不知仍不满!
        平安里面,我却仍感觉孤单;
        喜乐时候,我仍不免有吁叹;
        最是足意中间,也有不足意,
        就是我还不能当面看见祢。


  (四)亡人怎不想见生长的乡邑?
        俘虏怎不想见故国故人?
        情人分离,怎不一心羁两地?
        儿女远游,怎不思家思亲?
        主阿,我想看见祢面的心意,
        还非这些人间情形可比拟;
        现今在此,我无法见祢丰采,
        是否只好叹息等到祢回来!


  (五)主,祢能否忘记祢曾经应许,
        祢要回来,接我与祢同在?
        但一天天又一年年的过去,
        我仍等候,祢却仍未回来!
        求祢记念,我已等得好疲倦,
        而祢踪迹好像当初一样远!
        多久?多久?还有多久的时候,
        祢才应验应许来把我提走?


  (六)日出日落,一世过去又一代,
        祢的圣徒生活、等候、安睡;
        一位一位,他们已逐渐离开,
        一次一次,我们望祢快回。
        我主,为何祢仍没有显动静,
        天仍闭住,我们观看仍对镜,
        我们在此依然等候再等候,
        哎呀,是否我们等候还不够?


  (七)当我回想,我已等候多长久,
        不禁叹息,低头独自流泪;
        求祢别再迟延不听我要求,
        现今就来接我与祢相会。
        来吧,我主,这是教会的求呼!
        来吧,我主,请听圣徒的催促!
        来吧,历世历代累积的共呜,
        我主,能否求祢今天一起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